仙劍奇俠傳//趙靈兒

趙靈兒/戀茵

攝影 by 雪影

感謝雪影出國前約約~出了八年前出過的角色

跟八年前的自己對照起來真的是超好笑的ww前一個晚上還為了頭髮的事情傷透腦筋

後來還偷吃步的把頭髮弄成這樣 看起來還可以真的太好了

不過我忘記帶緞帶出門真的是個敗筆(痛哭)

當天天氣非常之冷 所以極限的外拍大概1個多小時就結束了

雖然時間短短 但是滿意的照片很多 感謝雪影囉!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之於仙劍一 不知道是多少人心目中的經典 現在回想起來 它還是我心中的經典(笑

雙女主角的故事 雖然月如是個如此有魅力的女孩 但我還是鍾情於靈兒

大概就像是天之痕裡面 我喜歡的永遠是小雪一樣

(DOMO小組表示 就是參照仙劍1想做個芭樂愛情故事 沒想到居然如此之紅)

圓滿有圓滿的美 殘缺也有殘缺的獨特

而仙劍 對我而言最美的就是那段

「仙靈島上別洞天………」

 

—————

最後來張大頭狗結束這回合XD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