僕らは一つに…

   CHI_1620

テイルズ オブ ジ アビス//TALES OF THE ABYSS

ルーク・フォン・ファブレ//戀茵
アッシュ//阿巧

Photo thanks//奇美拉 小k  阿閒 姜姜 嘎嘎

764zGFo1tyFMBGtAW6bqA2

zK3KXFu

CHI_1614

CHI_1637

DSC_4058

DSC_4049 J14Rm8l

GAA_1676

GAA_1678

 

lOXtdKt

qjFaOco

ryoc9

TO系列出道(炸)

沒想到真的有一天可以讓我出到路克Q__Q  TOA真的算是讓我踏入這個深坑的元凶

因為有TOA才讓我回顧過去talew of系列 跟不斷地購買新產品…….(PS3根本就是為了他們買的)

真的很謝謝阿巧願意跟我出出 當天兩個人就在不停的上下摸摸彼此然後說妳好帥中度過了////////但阿修真的好帥阿阿阿阿配我真可惜Q皿Q(炸)

也期待之後有機會跟我的團員們集合大家一起出出(;д;) 這個團真的說了好久 有一年多了吧 團員們快回到台灣阿XDDDD(←妳自己也快回台灣阿)

下面是TO大合照

當天真的好多人出TO喔!!!!!雖然都不同代 但可以一起合照真的好開心 每個都是喜歡的角色阿;口;!!!!!

公主凌音在中間無違和ヽ( ^∀^)ノ

cfIRv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