黒子のバスケ//火神大我

DSC_0947

黑子哲也@月角 火神大我@戀茵

photo@兩人極限互拍^q^

DSC_0912

小黑子胚囉胚囉~

DSC_0902

DSC_0903

DSC_0904

DSC_0934

DSC_0935

月角說的抱枕系列(?)
有點害羞隔點空白

對不起傷了大家的眼(下跪

最喜歡火神啦QQQQQQQ

也是第一次嘗試畫這樣的妝,感謝哈子對妝的細心指導,之前試了好幾次深怕畫出來還是個戀茵(?)

不過這次去旅館畫妝到一半月角回頭看到我說「妳誰阿」,就有種我終於成功啦!的感覺XDDDDDDDDDDDD(痛哭流涕

謝謝月角願意在我們去箱根兩天一日遊的時候陪我出出,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出出便服制服球服.真的去打打籃球..ry

然後好想要隊員阿QQQQQQQQQQQQQQQ(毆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