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色のコンパス

 

 

 

 

pBhRmrV

 

HAYATO@哈子

七海春歌@戀茵

 

photo thanks 花花

 

 

uDF3BYO

sOxSUrc

OILQP92

mu46PKq

 

L0sjaj4

kyYIqGY

JT9HeR8

frW9Cet

FDafTfM

EWHyVry

bpgGUNH

 

lmoKaNA

92BIZZ5

1rcqzLa

qug83Wy

謝謝哈子還有花花完成迷妹的夢想!!!!!

HAYATO大人!!!!!!!!!!(吶喊)

天知道我當初玩遊戲跟看動畫的時候都多希望他們真的是雙胞胎啊(痛哭)知道這一切都是某人的雙重人格的時候我還打擊了好幾天….

然後真的感謝哈子跟我出!當天的我就真的是個迷妹,我覺得哈子花花還有探班的小伶都被嚇到了對不起~~~~(炸)

HAYATO帥帥!!!!!!!謝謝花花幫我瘦臉!!!!!謝謝花花讓我看起來比較矮!!!!!(吶喊

發表迴響

